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快递货车起火,13吨包裹烧为灰烬!怎么赔付?

2019-11-14 00:20:57 央视财经微信号

  快递货车起火,13吨包裹烧为灰烬!快件付之一炬,怎么赔付?

  昨天凌晨,一辆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河南安阳的路上起火,导致13吨包裹付之一炬。从昨天到今天,该条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

  今天上午,记者从百世快递长沙转运中心了解到,目前,快递公司正在配合当地消防、公安部门的调查,并已启动理赔程序。

  着火的这辆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车上的快递几乎全部被烧毁。

  从昨天到今天,这条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而与此同时,多位市民反映称自己收到了疑似快递公司的一条通知短信。

  长沙台记者 王一力:从今天早上开始,有不少消费者陆续接到一些短信,内容是,亲爱的消费者,我们深感抱歉,快递车突然起火,您的快递不慎销毁,由于您未购买运费险,所以无法理赔,十分抱歉,我们深表遗憾,祝您生活愉快。

  这条短信是否是快递公司发送的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百世快递长沙转运中心了解情况,快递车辆失火后,百世快递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百世快递长沙转运中心总经理助理 彭映华:官方没有发布过相关的一些赔偿内容,这个信息是假的。

  据了解,12日上午,百世快递已经启动应对措施,经过统计,大约有7000余件快件被烧毁。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