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4人弄虚作假被取消北京积分落户资格

2019-11-14 08:50:12 北京日报客户端

  4人弄虚作假被取消北京积分落户资格

  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对积分落户材料弄虚作假人员处理情况的通告》,对4名弄虚作假人员做出失信处理。取消他们当年及以后5 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本人及随迁子女已取得的本市户籍予以注销。

  通报称,本市积分落户自 2018 年 4 月启动实施以来,坚持“便民、公正、诚信”原则,在广大申请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持续健康有序推进。期间,经严格比对核查,现已查明李某某等4人提供的申请材料弄虚作假,扰乱了正常申报秩序。

  为维护广大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肃申报纪律,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经相关部门研究,对李某某等4人作出失信处理。

  取消李某某、左某某、许某某、袁某某4人当年及以后5 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本人及随迁子女已取得的本市户籍予以注销,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