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曾新三板挂牌,如今子公司成老赖 何炅参股的咖啡之翼怎么了

2019-11-14 15:59: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 国内咖餐厅连锁品牌咖啡之翼摊上事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咖啡之翼所属公司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湖南咖啡之翼”)全资子公司成了老赖。此时,与咖啡之翼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相隔月余。

  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13日发布的信息,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咖啡之翼”)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金钱给付,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首页声明显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执行法院将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的规定,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咖啡之翼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尹峰。北京咖啡之翼是湖南咖啡之翼的全资子公司。



  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穿透图。来源:天眼查

  根据天眼查,湖南咖啡之翼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尹峰。根据股权穿透图,尹峰在湖南咖啡之翼持股64%。此外,知名主持人何炅、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以及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分别持股4%、3%和3%。

  资料显示,湖南咖啡之翼曾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3月23日,咖啡之翼(证券代码:871216)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4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不过,仅仅两年后,咖啡之翼就终止在新三板挂牌。2019年4月12日晚间,咖啡之翼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3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申请资料。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5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