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雪乡景区即将开园迎宾,今年将安排专人搜集大众点评信息

2019-11-14 21:27:29 澎湃新闻

  雪乡景区即将开园迎宾,今年将安排专人搜集大众点评信息

  雪乡景区又将开园迎宾,这座景区曾因数起舆情事件广受关注。景区管委会表示,今年雪乡将安排专人负责“大众点评”后台的信息搜集,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游客反馈的问题。

  据微信公号“黑龙江林业报”11月14日消息,从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景区管理委员会处获悉,入冬以来,雪乡景区连降瑞雪,美景初步形成,景区决定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开园迎宾。

  今年,雪乡景区在原有基础上打造了雪乡狂欢大舞台“音乐广场”、林区生产原貌基地、中华祈福园三处新看点。另外,今年雪乡还进一步加大了“雪乡大众点评”体系建设推广力度,他们不仅为所有业户增加室内大众点评及景区官方平台扫码牌,使游客更便捷点评景区及业户,还安排专人负责“大众点评”后台的信息搜集,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游客反馈的问题,给游客满意答复。

  2018年1月,网络先后曝出游客投诉雪乡客栈老板“坐地起价”、导游在旅游大巴上强售套票、导游因游客在车上没有交费而殴打游客的消息。其后,景区进行了多项整改。

  雪乡景区的状况也受到黑龙江省级领导关注。其中,在2018年5月17日,履新黑龙江省长1天后,王文涛来到雪乡,他走进雪乡大食堂、民俗住宿旅馆等,了解住宿餐饮价格及服务情况。

  同年11月末,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走访雪乡,称要给游客当好服务员,并强调景区周边涉旅经营活动要属地化管理,坚持谁开发谁负责、谁经营谁接受监管,维护良好旅游市场秩序。

  今年2月16日上午,王文涛又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到雪乡景区部分餐饮住宿经营场所随机检查。他强调,雪乡是龙江冬季旅游的金字招牌,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擦亮它。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