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获批开业

2019-11-14 23:24: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 据德国安联集团官网14日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开业,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成为在中国首家批准开业的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

  截图来源:安联集团官网

  安联集团表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批准开业,得益于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鼓励外资加大在华投资的政策,是中国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积极成果。

  安联集团指出,此次发布的批准公告中,还包括了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高管的相关资格核准:安联集团任命塞尔吉奥·巴比诺特(Sergio Balbinot)将担任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尔马兹·阿尔汀(Solmaz Altin)将担任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悉,安联集团于1890年在德国柏林成立。安联自1910年开始在中国沿海城市提供火灾和海上保险,安联的业务遍布亚洲14个市场,提供财产和伤害保险,寿险,保障与健康解决方案,以及资产管理服务。如今,安联在中国拥有2000多名员工。

  安联集团还表示,在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后,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将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并完成相关注册。关于控股公司开业的更多公告后续将及时向公众发布。(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