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微视频】扇贝好死 獐子岛赖活 高风险公司如何规避

2019-11-14 23:59:45 中新经纬

  在过去的五年里,獐子岛三次宣布过“扇贝跑路”。2014年獐子岛宣布自家的扇贝“低温跑路”,2017年则是因为高温饿死。这次獐子岛的扇贝 死在了抽测的“前夜”,因为“部分壳体中尚存未分解掉的软体部分”。就在不到一个月前的10月19日,獐子岛还曾对监管层表示“未出现异常情况”。

  那么,作为投资者,我们如何规避这种长期出现异常事件的公司呢?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