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外媒:OPEC及其盟友讨论2019年最高减产140万桶/日

2018-11-15 09:20: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 路透中文网1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伙伴国正在讨论2019年最高减产140万桶/日的提议,以防止导致油价下跌的供应过剩。

  由于担心油价下跌及供应增长,OPEC在增产几个月后再度讨论减产。OPEC将于12月6日召开会议,制订2019年政策。此前,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政策不明,摩根大通曾预测OPEC可能推迟作出有关2019年减产的决定。

  上述消息人士称,供应最多减少140万桶/日的提议,是沙特、俄罗斯和其它产油国能源部长在周日阿布扎比会议上商谈的选项之一。

  “我认为140万桶/日的标准要比高于或低于这个的减产水平更加合理,”一位消息人士称,他拒绝具名,因讨论仍属保密内容。

  该消息人士还补充道,需要让伊朗和俄罗斯也加入新的计划。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伊朗并不想在新协议里设定一个产出目标,因美国的制裁令其面临出口下降的困境。(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