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国务院明确民办幼儿园不准上市 红黄蓝盘前跌逾20%

2018-11-15 20:04: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间,在美上市的教育股红黄蓝教育盘前下跌逾20%。此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

  截至发稿,红黄蓝教育盘前股价下21.92%,报13.00美元。

  红黄蓝教育盘前股价

  新华社15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下文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规范发展民办园,遏制过度逐利行为。民办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

  公开资料显示,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主要涉及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和竹兜育儿领域。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价18.5美元/股,上市首日股价曾大涨40%,之后便一直在23美元至32美元区间震荡。

  2017年11月,受“红黄蓝虐童事件”影响,红黄蓝教育股价大幅下挫,一度跌破发行价18.5美元/股。

  经过近一年的调整,红黄蓝教育股价仍在发行价位之下。截至14日美股收盘,红黄蓝教育报收16.65美元,跌0.6%。(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