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研究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纾困举措

2018-11-15 21:35:14 南海网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研究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纾困举措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通讯员陈伟)11月14日,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座谈会,研究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问题,推动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帮助有市场、有前景、有竞争力的暂时遇到流动性困难的企业走出困境。

  会上,海南证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情况,通报了近期在化解风险、对接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各参会单位表示将积极参与纾困措施,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分类施策”的原则,多措并举降低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联合海南证监局进一步研究处置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的具体措施。

  当天,海南证监局、人行海口中心支行、海南银保监局筹备组、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海口市、三亚市政府及市国资委等部门和海垦集团、省交控、省联合资产、省金控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