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集体飘绿:沪指跌0.64% 猪肉概念领跌

2019-11-15 15:07: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 周五(15日),沪深两市再度走弱,沪指再失2900点,创业板指尾盘跳水跌1%,近期强势板块全线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891.34点,跌幅0.64%,成交量1525.76亿元;深成指报9647.99点,跌幅1.01%,成交量2484.96亿元;创业板指报1674.78点,跌幅1.05%。

  沪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行业板块15日全线飘绿,供气供热、农林牧渔、IT设备、水务、纺织服饰跌幅居前。供气供热跌2.41%领跌行业板块,其中、新天然气、新疆浩源跌幅超5%。

  概念板块也多数下跌,仅维生素、稀土永磁分别微涨0.44%、0.09%;猪肉、数字货币、知识产权、赛马概念、光刻机跌幅靠前。

  猪肉概念大跌3.93%,得利斯、振静股份跌停,顺鑫农业逆势上涨2.25%。

  个股方面,659只个股上涨,其中拓尔思,南兴股份,正川股份等6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958只个股下跌,其中大丰实业,天津普林,中水渔业等127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8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交建股份换手率最高,达53.0%。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光学光电子、化学制药、半导体,流出前五名的是电子制造、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通信设备、化学制药。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欧菲光、九鼎新材、京东方A、中国软件、新 和 成,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京东方A、中兴通讯、欧菲光、顺网科技、任子行。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

  中原证券研报分析,目前A股指数对于利空因素已具备了较强的抵御能力,预计未来股指继续下行的空间不大,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7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东北证券认为,震荡趋势的改变还需更强政策和信号预期。总体看,经济下行压力和物价上行压力仍在,市场短期缺乏显著上行的动能。短线倾向于围绕2870-2950点震荡,如果没有持续利好的话,MSCI扩容实施后,市场或再度回落。(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