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北京新挂出3宗地 两宗为“非限竞房”用地

2019-11-15 15:52:51 新京报网

  北京新挂出3宗地 两宗为“非限竞房”用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1月15日,北京新挂出3宗分别位于怀柔雁栖镇、顺义仁和镇、丰台吴家村的土地,其中1宗招标出让,2宗挂牌出让,挂牌出让总起始价约为67.45亿元。

  招标出让的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1615-761、1615-762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用地面积约为11.67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为6.2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8.62万平方米。根据出让要求,该宗地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房屋销售均价不高于380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两宗挂牌出让的土地并未设置宗地内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和销售价格上限,换言之,2宗地均为非限竞房用地。其中,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R00-0010-6047地块、HR00-0010-6045和HR00-0010-6054地块分别为二类居住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宗地的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4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6.88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6.1亿元。

  宗地位置图显示,该宗地距离怀柔水库直线距离约1500米。

  同日挂出的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C片区SY00-0007-6057等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公交场站设施用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2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20.61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1.35亿元。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