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廉价外卖被曝生产过程令人作呕 饿了么紧急排查

2018-11-16 19:37: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6日电 16日,一段网上公开视频显示,安徽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调料包,该公司生产条件脏乱差,食品原料也不合格。该视频引发广泛关注,饿了日下午回应称,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

  视频中,杠岗香董事长助理冯红武称,目前杠岗香料理包在全国排在第一梯队,一天产40万份,为全国最高,用于外卖的超过50%,每个省都有代理商,其中,仅华东地区的外卖月销量就高达300万份,主要消费群体是白领和学生。

  视频显示,拍客在杠岗香仓库看到大量原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会一次性大量购入食材原料,“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

  还有员工告诉拍客,为了增加重量,会往牛肉里面注射大豆蛋白。

  除了原料不新鲜,加工环境更让人不敢恭维。视频显示,加工车间的工人直接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肉,用手搅拌酱汁。而面对拍客感叹“太恶心了”,工作人员表示,“这么多,能弄得那么干净么”。

  视频发布后火速登上热搜,据报道,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已了解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16日下午,饿了么对此回应称,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