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为泄露花总信息道歉 后者称从未入住

2018-11-16 20:07: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6日电 继曝光五星酒店卫生乱象后,16日,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以下简称“花总”) 又在微博晒出疑似泄露、传阅自己信息的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客服经理聊天截图,并称:你违法了,能不能想想怎么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我?

  16日下午,贵阳汉唐希尔顿花园酒店微博称,对于酒店个别员工在酒店内部微信工作群中发送护照信息的行为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表示非常抱歉。该行为严重违背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管理规程和宾客服务准则。目前,酒店已经对涉事员工展开初步调查,酒店管理层将在内部讨论后对涉事员工做出处理决定,同时加强监管和培训以确保所有员工严格遵守内部沟通流程和客人信息保密机制。

  对于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的道歉花总也作出了回复,“我接受道歉。但请告知是从何渠道获得本人身份信息,我从未入住贵品牌酒店。”

  14日晚间,花总在微博发布一段名为《杯子的秘密》的视频,视频中曝光了14家五星级酒店存在严重卫生问题——这些酒店的服务员用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房间里的杯子、坐便器。

  此次曝光的酒店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凯悦集团旗下北京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集团名下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集团名下上海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集团名下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立鼎世集团名下上海璞丽酒店、安缦集团名下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名下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等。

  据媒体报道,在上海璞丽酒店16日下午就网曝卫生问题致歉后,被“花总”曝光卫生问题的14家酒店均已致歉。

  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