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发现涉气问题74个

2018-11-18 19:29: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8日电 生态环境部18日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检查情况,发现涉气环境问题74个。其中,工业企业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及工业企业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最多,分别为12个和16个

  生态环境部指出,发现涉气“散乱污”企业3家。河南省洛阳偃师市1家;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1家、鄠邑区1家。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1个,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有1家企业存在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

  此外,所发现的问题还包括应淘汰燃煤锅炉未拆除、经营性炉灶未拆除、VOCs整治不到位、建筑工地扬尘管理、其他涉气环境问题等。

  对上述问题,生态环境部表示,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附:11月17日强化监督发现涉气环境问题汇总表

  来源: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