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GXG“双11”中奖用户疑刷单 品牌方暂未作出回应

2018-11-19 08:34:46 北京商报

  GXG“双11”中奖用户疑刷单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魏茹

  “双11”刚刚结束,中高端男装品牌GXG销量4亿元的背后却被疑中奖名单作假。11月15日,GXG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公布“双11中奖名单”,但随后一则“GXG中奖 1秒付款”的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榜,并被网友质疑中奖名单作假。目前,品牌方暂未对此事作出相关回应。

  GXG天猫旗舰店首页显示,前300名单笔订单实付1000元送iPhone xs 256G。该店的活动细则中明确指出,“订单拍下时间需在11月11日当日拍下,提前拍下无效”。在该店公布的中奖名单中,300个中奖的消费者完成订单时间均为1秒,也因此引来不少消费者质疑名单的真实性。甚至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个人支付页面,下单时间最快也在6秒以上。

  因此,“1秒付款”被消费者质疑,是品牌为了制造营销效果,吸引消费者下单赚取销量数据,而推出的“虚假营销”活动,中奖用户基本为商家设置的刷单机器人。一位名为“_月亮酱xi”的网友贴出自己的支付页面,订单金额满1000元,且订单编号前6位为“238438”,而中奖名单的订单编号号段在238028-259763,且该消费者创建订单时间为0点8秒。1秒下单的夸张数据和订单编号等问题,纷纷被消费者提出质疑品牌诚信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据GXG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此次“双11”活动期间,品牌母公司慕尚集团电商业绩总额达5.54亿元,GXG单品牌破4亿元,1分31秒便突破1亿元;9分58秒突破2亿元,比去年快了1个小时,为天猫男装销量第一。但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该品牌未作出任何声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