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盒马”被曝换标签改日期 顾客抓到员工现行

2018-11-19 15:30:14 新民晚报

  “盒马”被曝换标签改日期

  顾客抓到员工现行 公司声明“高度重视”

  本报讯 (记者 陈浩)盒马鲜生一员工被曝撕掉产品标签“更新”产品日期。昨天中午,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表示接到消费者反映的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

  11月15日,市民方先生正在盒马鲜生大宁店内选购胡萝卜,一名女性店员上前对胡萝卜外包装上的产品信息标签进行更换。怀着好奇的心情,方先生将换下的标签捡起查看,发现标签上的产品生产日期分别为2018年11月9日、10日和11日,而更换后产品标签的生产日期则更新为11月15日。

  方先生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门店经理,对方表示:“因产品外包装的保鲜膜容易破损。该员工出于好心,对外包装进行更换,却忽视了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存在差异。”随后,门店经理补充道,含有生产日期的产品标签是该员工自行打印的;该员工系第三方外聘工。此后,该员工受到处罚。

  事件发生后,“盒马”方面表示高度重视。昨天中午11时48分,“盒马”通过官方微博@盒马 发布关于这起事件的说明。说明首先表示,这起事件经公司调查属实;随后提出了几项改进措施,其中包括: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门店开展自查,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公司营运团队将在一周内修订完成更细致的操作标准,对全国所有门店进行培训,由店长负责执行到位。此外,说明还提到:这起事件暴露我们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应当由管理团队而不是一线员工承担责任,取消对当事员工的处罚。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