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红”力量有多大?调查称逾三成旅行者受影响

2018-11-19 15:57:44 中国新闻网

  “网红”力量有多大?调查称逾三成旅行者受影响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19日报道,booking网站对29个国家2.15万名旅行者进行抽样调查,发现网络媒体对旅行者的决定影响巨大,2019年追随知名人士出游的游客数量将增加。

  调查表示如今旅行者可以简单地通过网络了解各地的信息以及交通方式,与过去依靠旅游书刊或者地图的情况完全不同。调查发现有33%的人紧随知名人士的足迹旅游,包括知名人士入住的酒店或者类似的酒店,甚至有20%的人完全依照知名人士个人社交网站的内容出游。

  调查分析估计2019年会有更多的人追随知名人士的足迹出游,因此信息实用且附有有效链接的网站将更受欢迎。

  调查结果显示,在泰国的旅行者中,14%的人发布一些过去的旅游照片,以代替现在旅游的照片;17%的人发布的入住酒店照片,与实际上住宿的酒店并不相同;8%的受访者发布的照片显示其正在旅游,但实际上他们已经结束旅程返家。此外有55%的游客表示选择住宿时主要考虑酒店是否足够漂亮,以便拍摄照片发布到个人网站上。

  另外,也有部分人表示旅游时到海滩散步或者与家人拍照合影就足够,不需要刻意拍照。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