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12名陆客组团吃“霸王餐”,还被监控抓包?真相来来了

2018-11-19 15:58:34 环球网微信号

  12名陆客组团吃“霸王餐”,还被监控抓包?真相竟然...。.

  该买单的夫妇俩以为对方结了账。

  日前,台媒报道了一则“12名大陆游客吃‘霸王餐’”的消息,引发台湾网友热议,今天(19日),这事有了新进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18日报道,16日晚,12名大陆游客前往台北市大安区一家火锅店用餐,共消费了9000多元新台币(约2000人民币),却没结账就离开。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截图

  店家说,当天该包厢的客人用餐期间不时到店外抽烟、聊天,后来有一名疑似导游的女子进入包厢告知接下来行程,有4名女子跟着她离开,之后其余用餐者走出店外,在店门口闲聊后离去。店家因为忙碌并未发觉,事后发现进行报警。

  

  

大陆游客就餐及在店门口闲聊视频监控图像。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消息一出,“没水准”“恶劣”等批评声音泛起。

  

  据台湾《联合报》11月19日报道,台湾警方接到报案后循线找到导游,得知12名游客已返回大陆。导游随即联系这些游客,游客才知道当时竟然没有结账。

  原来,12名大陆游客中原本计划买单的是一对夫妇,但两人均误以为对方已经付钱才会离开。得知自己未付账后,游客随即用支付宝汇款给导游,转付店家,向店家表达歉意,并希望店家能够撤告。不过台警方称,店家当初控告诈欺,依法还是要走完一定文书程序。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很多台湾网友表示理解,这很容易发生:“我相信他们不是故意的”“误会解开就好”。

  

  也有网友认为是导游的疏失,应该提醒游客付款。

  

  还有网友表示,谢谢负责任的大陆同胞,否则,绿营又要拿此事打选战了。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