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存隐患!克莱斯勒召回牧马人、大捷龙、大切诺基逾5万辆

2018-11-20 17:12: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日消息,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8年款进口牧马人汽车,共35辆召回部分进口大捷龙、大切诺基汽车,共计53927辆

  召回信息显示,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牧马人车辆前悬架推力杆支架可能焊接不良,造成推力杆支架与车架脱离,导致车辆转向能力降低,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对推力杆支架焊接部位进行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召回的进口大捷龙、大切诺基包括以下范围:

  (一)2017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大捷龙汽车(包括插电混动版),共计947辆;

  (二)2012年11月14日至2018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2014-2018年款进口大切诺基汽车,共计52980辆。

  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进口大捷龙、大切诺基车辆由于动力控制模块处理策略问题,在CAN-C网络意外短路造成通讯失效情况下,无法通过设定按键关闭巡航功能。如果CAN-C网络发生短路时,正好车辆巡航激活而车速低于设定的巡航速度,车辆可能会保持当前速度或加速,此时如果驾驶员没有换到空档或刹车停止车辆,可能导致车辆在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升级优化后的动力系统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