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超万辆进口埃尔法被召回:可能造成蓄电池异常劣化

2019-11-20 15:12: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20日消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2月29日起,召回2017年12月11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1263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发动机控制电脑中的充电控制程序设定不完善,如车辆频繁处于长时间怠速停车状态,可能造成蓄电池异常劣化。车辆在开启怠速启停模式时,发动机熄火后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可能发生后车追尾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修改发动机控制电脑的充电控制程序并检查车辆的蓄电池,如蓄电池异常则免费更换新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