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检院:吉林迈丰、长春卓谊10万瓶狂犬疫苗被拒签

2018-11-21 13:59: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1日电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11月21日发布消息,不予签发两家疫苗企业生产的狂犬病疫苗,合计约10万瓶。

  图片来源: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官网

  据了解,吉林迈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约4.3万瓶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及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约5.7万瓶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 被不予签发,无法获得上市许可。

  按照疫苗管理有关规定,所有企业上市销售的疫苗,均须报请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批签发,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检验,未经批签发的疫苗无法上市销售。

  吉林迈丰的官方网站显示,这家成立于2001年的公司,在2007年获得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并获得证书。长春卓谊成立于2005年,在2016年获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注册批件和GMP证书。这两家疫苗生产企业均位于长春市。

  此前,辽宁成大生产的77516瓶狂犬病疫苗在10月23日被不予签发。长春长生20批265万余支狂犬病疫苗9月5日被不予签发。(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