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宣布下调两款车型定价,降幅达12%-26%

2018-11-22 14:33: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2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22日消息,美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日前宣布,自11月22日起,对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下调售价,降幅达12%-26%。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路透社称,特斯拉还宣布正在预售的Model 3系列中国售价: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人民币,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人民币。

  另据媒体报道,在11月上旬,此前预订了Model 3的车主陆续收到车辆选配的邮件,邮件中披露,Model 3长续航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价分别为58.8万和69.8万,比目前的正式定价分别高出了8.2%和14.8%。且这一定价中不包括购置税和其他选配项,如果一辆性能版的Model 3加上全部选装,价格高达78.97 万,直追低配版的Model S,这使得Model 3已不太符合“大众版特斯拉”的定位。

  特斯拉方面表示,此次调价主要是由于公司决定将关税成本上升中的大部分由自身承担,从而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使用特斯拉产品。

  据其官网介绍,目前在售最便宜的Model S 75D最新售价为78.29万元,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降价约26%;Model X P100D售价为118.93万元,降幅约24%。

  按此前宣布的交货期,Model 3系列计划于2019年开始交付。(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