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到店,春节前或迎第一批交付

2019-11-22 20:19: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2日电(付玉梅)11月22日,国产特斯拉Model3正式抵达全国门店。当日,中新经纬记者来到特斯拉体验中心北京华贸店,发现特意前来一睹国产特斯拉“真容”的消费者不在少数。

  特斯拉体验中心 中新经纬 付玉梅 摄

  据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到店的车型为中国制造的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即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消费者均可到门店体验。

  国产特斯拉Model 3 中新经纬 付玉梅 摄

  据工作人员介绍,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5.58万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若车主想要升级到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则需要另外付费。据悉,特斯拉在10月25日将国产版本Model 3的售价由32.80万元调整至35.58万元,原因在于所有新车必须标配价值2.78万元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此前这项功能不提供。价格调整后,国产版只比原先进口版的售价低8100元。

  自国产特斯拉Model问世以来,不少消费者都存有疑问,国产与进口版有何区别?其中,国产与进口版外观最明显的区分就是尾部增加了中文“特斯拉”的标识,其次车身大部分零件和组装工作在中国完成。此外,工作人员表示,加入了辅助驾驶功能后,国产与进口版是完全一样的配置。相比之下,国产版更是在一些方面实现了优化升级,其它并无太大差别。

  特斯拉尾部的中文标识 中新经纬 付玉梅 摄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到店的国产Model 3只是供展出与体验,不用于交付。根据官网信息,这批汽车最快将于2020年一季度交付。而据近日外媒报道,特斯拉方面表示,有望在1月份进行交付。

  特斯拉工作人员向中新经纬记者确认了此消息:“我们会争取在2020年春节前交付首批车,让第一批订车的车主可以开车回家过年。”

  据悉,落户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是首个在美国之外的超级工厂,也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今年1月初,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11月7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首次正式亮相,紧接着在11月13日,工信部公告了第325批许可生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的企业,其中包含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这意味着特斯拉拿到了在中国生产落地的“准生证”。(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