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多喜爱二股东全部股权面临拍卖 上亿资产已冻结被列为“老赖”

2019-11-25 13:03: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5日电(高晓锳)11月24日晚间,正在与浙建集团进行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的上市公司多喜爱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互联网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舟山天地人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舟山天地人和”)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公开拍卖。公司三季报显示,舟山天地人和持有多喜爱股比达16.62%,为多喜爱第二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舟山天地人和成立于2016年5月12日,共两位股东,其中阮谦持股比例99.9%,认缴金额999万元,阮诚持股比例0.1%。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18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了一则被执行人公告,公告显示,舟山天地人和因9.36亿元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全部未履行,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时间为7月2日。

  与此同时,中新经纬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查封、扣押或冻结了阮谦、仲昭东价值一亿三千万元的财产,天眼查显示,该笔资金冻结期限自2019年9月24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并于7月将舟山天地人和价值二亿二千万元的财产进行了查封、扣押或冻结股权。

  对此,中新经纬记者拨打了舟山天地人和在第三方工商信息披露平台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询问,但号码持有人均告知其非舟山天地人和员工,对此事并不知情。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告

  截至2019年11月22日,舟山天地人和持有多喜爱股份576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2%。本次司法拍卖5762.66万股,如本次司法拍卖能够成功实施,舟山天地人和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