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晨鑫科技第一大股东股票面临拍卖 或导致实控人生变

2019-11-27 19:23: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7日电(高晓锳)11月27日盘后,晨鑫科技发布公告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27日10时至12月28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公司第一大股东刘德群持有的3517.49万股公司股票,起拍价为9680.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卖的标的股票已质押给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标的股票处于质押及司法冻结状态。此次拍卖以2019年11月22日(含当日)前20个交易工作日的收盘价均价乘以股票总股数的80%为起拍价。标的股票起拍价为9680.1325万元,保证金为970万元,加价幅度为48万元。

  晨鑫科技表示,截至目前,刘德群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24%,其累计被拍卖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5.50%。若本次拍卖成功,刘德群持股将降至10.77%。若刘德群持有的股份后续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据晨鑫科技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886.7万,同比下降67.8%,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68.9万,同比下降98.9%,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1.3%,同比降低2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同比降低29.2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812.5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亏损743.5万元,同比降低112.9%。(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