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时代中国:每持2.6股股份获派1股时代邻里股份

2019-11-28 19:56:38 澎湃新闻

  时代中国:每持2.6股股份获派1股时代邻里股份

  11月28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公告,已厘定了预备分拆上市的全资子公司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的合资格股东于优先发售的预留股份及有条件分派的保证配额基准。此前的11月15日,时代中国控股已公告将派发有条件特别中期股息——将向合资格股东实物分派合共7.46852747亿股新时代邻里股份。合资格股东是指于12月2日下午4:30名列时代中国控股股东名册的股东。

  时代中国控股此次确定,就优先发售的保证配额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2019年12月2日(记录日期)每持有24股股份的完整倍数可认购1股预留股份。有条件分派的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该记录日期每持有2.6股股份获派发1股时代邻里股份。

  今年9月9日,时代中国控股公告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申请分拆旗下全资子公司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时代中国控股表示,上述业务已发展成足以进行独立上市的规模,作为独立上市集团的身份,时代邻里拥有独立的集资平台及通过全球发售扩阔其投资者基础,可直接进入股权及/或债务融资的资本市场,为其现有营运及日后扩展提供资金,而毋须依赖时代中国控股,从而改善营运及财务管理效率,且可让股东有机会在独立平台上将分拆集团的分拆业务的投资价值变现。

  11月25日,瑞银集团发表报告指,该行与律师及时代中国控股管理层的会面中了解到,其城市重建项目正在加快,并可在今年的业绩中有报告盈利。

  瑞银集团认为,时代中国控股近期与平安房地产达成有关城市重建的框架协议属正面,估计该公司分拆其物管业务的特殊股息收益率约为10%,而时代中国控股目前估值为明年预测市盈率3.9倍,对比行业平均为5.9倍,认为市场未反映其盈利的可持续性,及城市重建的转换加速。

  根据官网,时代中国控股成立于1999年,一直深耕珠三角地区,业务覆盖住宅开发,产业、商业开发运营,以及城市更新、金融、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领域。2019年6月30日,总资产超过1400亿元。

  时代邻里,是时代中国控股核心业务板块之一。初步招股文件显示,时代邻里业务包含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等。根据官网,时代邻里旗下拥有“时代物业”、“东康物业”、“万宁物业”等物业服务公司,“邻里邦网络科技”社区O2O公司、“邻里智能化”工程公司、“骏安电梯”、“时代融信”社区金融理财公司以及专业物业人才培养的“时代邻里学院”。

  11月28日,时代中国控股收于15.2港元,跌幅4.76%。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