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iPhone XR销量惨淡?苹果高管却说它是最畅销机型

2018-11-29 09:28: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9日电 据路透社网站29日报道,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管透露,自10月中旬上市以来,iPhone XR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iPhone型号。

  报道指出,相较于售价更高的两款机型iPhone XS和XS Max,iPhone XR售价仅为749美元。分析师普遍认为,这是苹果将面部识别和最新的处理芯片带给更广泛买家的努力。

  报道称,最近几周智能手机供应商的一系列负面预测引发了人们的担忧,这款手机的表现可能不如苹果希望的那样。

  11月5日,《日经新闻》发文称,“对于富士康,最初准备了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 XR,但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富士康公开称目前不需要生产那么多。”

  《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意味着富士康每天要少生产大约10万部iPhone XR,与最初的乐观预期低20%至25%。另据港媒《自由时报》27日消息,日本手机运营商DoCoMo自26日起已于官网推出iPhone XR降价新方案,折扣力度高达三折。

  路透社认为,负面新闻报道叠加投资者对苹果11月1日宣布将不再向投资者提供iPhone销量数据的担忧,导致苹果股价从10月份的峰值下跌了20%以上。

  报道称,苹果负责产品营销的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是目前苹果最主流的产品,也是最受欢迎的iPhone”。他坦言,“自从XR上市以来,它每天都是最畅销的手机。”

  报道指出,除了包含高价机型的许多功能外,苹果推出iPhone XR是自2013年iPhone 5C发布以来iPhone手机中色彩最丰富的一款。

  报道显示,作为“红色产品”的一部分,苹果正计划推广红色版本的iPhone XR,并将产品的部分销售收入捐给全球艾滋病防治项目基金。

  报道最后提到,苹果公司计划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及之后推广这种红色产品。(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