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MH370遇难者家属称找到客机残骸 将移交马来西亚政府

2018-11-29 13:18:33 环球网

  MH370遇难者家属称找到客机残骸 将移交马来西亚政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快报》28日消息,MH370遇难者家属称,已经发现新的客机残骸,将于周五(30日)移交给马来西亚政府。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波音777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目前仍下落不明。

  客机失联人员亲属当地时间周三(28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将于周五会见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提交新收回的碎片”。

  路透社报道称,此前已经从世界各地搜集到27件据称是失联客机MH370的碎片,但只有三件在印度洋沿岸发现的机翼碎片被证实是来自马航MH370。

  今年7月,马来西亚官方曾公布长达822页的《MH370安全调查报告》,调查小组负责人郭师传(Kok Soo Chon)在发布会上表示,无法确定飞机失联的真正原因,不排除第三方干涉的可能性,但没有证据表明MH370被远程控制接管。郭师传还表示,这仅仅是一份报告,并非最终报告。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