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40.51亿限售股下周解禁 与本周基本持平

2019-11-29 17:14:07 中证网

  40.51亿限售股下周解禁 与本周基本持平

  中证网讯 下周(12月2日至12月6日),A股市场将有40.51亿限售股解禁,与本周基本持平。解禁股主要集中在下周一和周四,两日合计解禁规模为31.49亿股,占全周比例的77.73%。具体到个股,华安证券、勤上股份和胜利精密解禁数量居前,分别有8.87、5.32和5.15亿限售股解禁,占解禁前流通股比例为32.83%、54.30%、22.29%。详见下表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