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海洗霸:购买基金产品的本金或收益可能无法获得足额兑付

2019-11-29 17:58: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9日电 29日,上海洗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购买的基金产品本金或收益可能无法获得足额兑付。其中本金2000万元,占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为24.98%。

  公告称,2019年11月7日,上海洗霸购买的“华领定制5号银行承兑汇票分级私募基金”产品(以下简称本项基金)存续期业已届满。根据此前相关市场信息,本项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部分其他型号私募基金产品存在可能无法足额兑付投资本金及收益的情形;基金管理人相关负责人也曾向公司确认其管理的2019年下半年到期的“华领泽银稳健18号票据分级私募基金”“华领泽银稳健19号票据分级私募基金”业已出现清算期满未能如期、足额兑付包括但不限于优先级份额的投资本金及收益的情形。

  公告显示,有媒体报道,“华领定制5号银行承兑汇票分级私募基金”的管理人上海华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立案调查,其法定代表人孙祺“已被刑事拘留”。

  对此,上海洗霸称,目前,本项基金正处于存续期届满后的清算期。就上述报道,基金管理人相关工作人员向公司反馈尚未收到立案文书、有关人士口头确认孙祺已被刑事拘留。截至目前,公司未能联系到孙祺本人确认相关信息,公司暂时也未收到或见到相关法律文书,具体事项应以有关公安机关正式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

  上海洗霸提示称,综合目前相关情况,本项基金清算进程可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相关投资本金或收益可能无法获得足额兑付,继而可能会对公司相关期间的整体业绩构成不利影响。

  上海洗霸表示,假如以公司本项基金投资额度2000万元为基数,对比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7.92万元计算,本项基金投资额度占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为24.98%。(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