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100万要交19万税款?多名导演编剧表态

2018-11-30 16:21:0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11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0% 此前连续27月位于荣枯线上方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0%,比上月小幅回落0.2个百分点,处于临界点。在此之前,制造业PMI连续27月位于荣枯线上方。详细>>>

  财政部:2019年1月1日起调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政策

  我国将自2019年1月1日起,调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政策,提高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商品限额上限,扩大清单范围:年度交易限值由每人每年20000元提高至26000元,单次交易限值提高至5000元。详细>>>

  国家知识产权局:针对民企融资难,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覆盖面

  日前,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知识产权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聚焦知识产权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出若干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详细>>>

  生态环境部回应碳九泄露事件:试图掩盖真相的做法愚蠢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任何试图掩盖真相的做法,都是愚蠢、错误、徒劳的,最终也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详细>>>

  变盘信号来了?A股有惊无险翻红,券商、酿酒股全线反攻

  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有惊无险走出“V型”走势,以红盘报收。沪深两市低开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银行、石油、煤炭等权重股发力护盘。详细>>>

  楼市降温:地王“沉睡”,高价竞拍地成烫手山芋

  近来,国内不少城市频频出现土地流拍,被外界视为“楼市降温”的重要信号。调查发现,在房价下行,利润空间不断压缩的情况下,曾经的“地王”最稳妥的生存方式变成“睡觉”,如何处置高价竞拍地渐成难题。详细>>>

  超八万辆新能源汽车!北汽、江南汽车同日宣布召回

  北京汽车和江南汽车同日宣布召回,涉及超8万辆新能源汽车。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69358辆E、EV、EX、EU、EH、新能源威旺EV系列纯电动汽车,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回13706辆云100S汽车。详细>>>

  影视业哀嚎一片!100万要交19万税款?多名导演编剧表态

  近两天有消息称,部分影视工作室陆续接到税务部门通知,补税工作正式实施,共分为四个阶段:自查自纠、约谈补税、税务上门辅导、检查以及重点检查(税务抽查)。工作室需要按2016至2018年三年总收入的70%(最少)按个人劳务计算税款。详细>>>

  被指快递员威胁收件人,关于圆通的投诉不止这一件

  中新经纬客户端了解到,今年9月,圆通就曾因为高于全国平均申诉率登上投诉黑榜。在有关圆通快递的话题讨论里,“投诉被威胁”“快递乱扔”“态度极差”“查询无果”“速度慢”等评论比比皆是。详细>>>

  奇瑞前三季度亏损超14亿 增资扩股挂牌再度延期

  奇瑞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奇瑞股份亏损14.43亿元,较上半年的亏损额7.14亿元扩大了一倍;而截至9月30日,奇瑞股份的资产负债率仍高达74.5%。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88.19点,涨0.81%,成交额1122亿,本月累计涨幅4.22%。深成指收报7681.75点,涨1.12%,成交额1553亿,本月累计涨幅2.66%。创业板指收报1329.39点,涨1.27%,成交额476亿,本月累计涨幅4.22%。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21%,报26506.75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涨0.03%,报9888.03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0.4%,报22351.06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持平。英国FTSE 100低开0.1%。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1%。德国DAX指数高开0.1%。意大利FTSE MIB指数开盘上涨0.36%。

  国内商品期货:郑醇收跌3.8%,燃油、玻璃、纸浆、线材跌逾1%,郑煤、螺纹、沪铝、白糖、菜粕、玉米、硅铁、苹果、焦煤、沪锡、郑棉、豆粕等收跌。沪锌涨逾2%,沪镍、鸡蛋、铁矿涨逾1%,PTA、塑料、PVC、锰硅、焦炭、棉纱、沪铜、沪银、橡胶、热卷、沪铅、沪金、沥青、原油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澄澈。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