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 锦富技术股价跌逾6%

2019-12-02 16:09: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日电(高晓锳)12月2日,受公司两位高管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影响,锦富技术开盘后股价剧烈波动,随后一路走低,截至收盘,收跌6.03%,报3.43元/股。

  锦富技术近日股价走势 来源:wind

  11月29日,锦富技术晚间公告称,公司总经理王文德、财务总监邓浩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两人进行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锦富技术成立于2008年3月19日,是由苏州锦富科技有限公司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起人为上海锦富精密塑胶器材有限公司和TB Polymer Limited。2010年10月13日公司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年2月,公司名称由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说明书显示,锦富技术当年IPO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为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办会计师为骆竞和王文德,而据锦富技术公开的总经理王文德简历显示,其今年53岁,硕士研究生学历,拥有律师(非执业)和注册会计师(非执业),历任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经理、锦富技术投资总监等。

  资料显示,王文德最早以“公司关键管理人员”出现在锦富技术于2012年6月披露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激励对象名单中。2013年,王文德身份变为“投资总监”,并相继于2017年6月和2018年12月被任命为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和总经理。

  然而,在此次被立案调查前一个月,王文德已向锦富技术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一职,但仍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此次被调查的另外一位高管邓浩,今年41岁,其从2017年4月开始担任锦富技术财务总监,历任江苏乾涌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苏州中交豪生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

  值得注意的是,锦富技术管理层曾于去年表示拟自2018年6月15日起的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其中,时任锦富技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鹏拟增持不超过5500万元且不低于2750万元,王文德与邓浩分别拟增持不超过200万元且不低于100万元,副总经理李磊拟增持不超过100万元且不低于50万元。

  今年6月期满之后,除肖鹏未在承诺期内增持公司股票外,其余三人均在二级市场买进了锦富技术股票,且金额均在下限之上。(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