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居然之家披露股份回购进展

2021-12-02 13:05:07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0785 证券简称: 居然之家

  中新经纬12月2日电 居然之家公告称,截至11月30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1797.58万股,占公司截至11月30日总股本的0.28%,最高成交价为5.0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86元/股,成交总金额为8959.92万元(不含交易费用),已回购成交金额占公司拟回购金额上限50000万元的17.92%。(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相关证券
000785  |  居然之家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