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医药行业大单资金持续流出,个股持续回调

2019-12-03 20:56:09 数据宝

  【超级大单】医药行业大单资金持续流出,个股持续回调

  周莎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3.63亿元,其中25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入7.77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47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汽车板块强势领涨。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3.63亿元,共计1006股特大单净流入,1355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6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电子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9.63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1.31%,其次是汽车,今日上涨1.30%,净流入资金为2.18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通信、建筑装饰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1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医药生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7.8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医药行业昨天大单资金净流出也居首位,昨日净流出超11亿元。12月3日,医药板块尾盘有所回暖,但总体走势仍然较弱。近期,医药板块在医保目录谈判等行业因素扰动下,触发个股高涨后资金的止盈需求,迎来较大幅度回调。

  其次是农林牧渔,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45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25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入7.77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中国软件特大单净流入资金3.14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三安光电、歌尔股份、亿纬锂能等。特大单净流出股中,格力电器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69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贵州茅台、麦克奥迪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64亿元、2.17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31%,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上涨的有24只,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剑桥科技、聚光科技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电子、传媒、计算机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12只、3只、2只。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