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ST龙力公开致歉,称正争取改善财务以恢复上市

2019-12-03 21:24:08 新京报网

  *ST龙力公开致歉,称正争取改善财务以恢复上市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12月3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龙力”)针对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一事举行公开致歉会。*ST龙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少德表示,公司目前正采取措施,争取2019年改善财务状况,恢复上市。但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前三季度,其业绩仍在下滑,巨亏3.21亿元。

  11月26日,因违规对外提供担保、违规使用募集资金、重大事项披露不及时、业绩信息披露违规、多份财报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5项违规行为,深交所对*ST龙力及其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少博,董事、时任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高卫先,时任财务总监刘维秀,时任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高立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12月3日,*ST龙力针对上述事项举办公开致歉会,程少博因有其他公司事项未出席。

  此前,由于*ST龙力2017年、2018年连续2年净资产为负值,且两份年报均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ST龙力股票于5月15日起被深交所暂停上市。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公司是否会退市的问题,杨少德在致歉会上表示,公司目前正采取措施,优化资产结构,加强成本管控,努力提升业绩,争取2019年改善财务状况,恢复上市。

  被问及复牌可能性时,杨少德回答,2019年年度报告出具后,深交所将根据上市规则相关要求判断是否恢复*ST龙力上市。而在年内,公司正在以效益为中心,争取相关订单,完善内部控制精细管理,进一步降低成本费用,盘活存量资产,持续改善现金流。

  但财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ST龙力的业绩仍在下滑,其营收为3.11亿元,同比下降53.99%;净利润为-3.21亿元,同比下降26.71%;经营活动现金净流为1928.52万元,同比下降93.48%;总负债达到48.49亿元,同比上升11.08%。而且6位董事对三季报表示无法判断财报数据的真实性。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