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汽车板块领涨

2018-12-04 09:55: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 A股三大股指4日微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截至上午10时,沪指报2654.77点,深成指涨0.02%报7940.22点,创业板指涨0.18%报1375.23点。

  来源:Wind

  盘面上看,截至9时53分,汽车类领涨行业板块,万通智控、双林股份涨停,中国中期大涨8.61%,今飞凯达、中原内配、正裕工业等个股亦有高开表现。

  汽车类个股涨幅榜

  芬太尼概念股小幅下挫,丽珠集团跌开盘0.4%,此前回应“芬太尼”报道称相关项目已主动终止;现代制药、恩华药业开盘均下跌近0.3%,均公告称芬太尼系列产品没有出口到任何国家。

  消息面上,新华社此前报道称,在12月1日晚的中美元首会晤中,双方同意采取积极行动加强执法、禁毒等合作,包括对芬太尼类物质的管控。中方决定对芬太尼类物质进行整类列管,并启动有关法规的调整程序。

  消息发布后,直接生产和销售芬太尼系列产品的企业人福医药和恩华药业先后发布澄清公告,称没有将相关产品出口到美国。

  东方证券认为,考虑到中国一直是对芬太尼为代表的一类精毒麻药品管制最强的国家之一,对芬太尼的规范对相关公司实际影响有限,但受情绪面影响,短期股价或承压。

  太平洋证券研报认为,当前国内政策相继出台改革措施平稳经济运行节奏、美联储2019年的加息共识受动摇、人民币贬值压力缓解、北上资金回流加速等利好消息都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助力市场反弹延续,A股或迎来难得的做多窗口期。

  风格上,太平洋证券称,短期对风险偏好反应敏感的成长和券商板块将表现占优,建议重点关注通讯、计算机、军工等方向。中期视角看,逆周期调控经济的光伏、特高压、建筑等板块也可积极布局。(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