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低开高走收涨0.42% 供气供热板块领涨

2018-12-04 15:12: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早盘持续横盘整理;午后,供气供热、证券等板块持续走强,带动股指小幅上行。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5.96点,涨0.42%,成交额1441亿;深成指收报7953.72点,涨0.19%,成交额1861亿;创业板指收报1378.75点,涨0.43%,成交额555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板块多数飘红。行业板块方面,供气供热、文教休闲、石油、造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钛金属、百度概念、免疫治疗、特钢、智能电视、页岩气等板块涨幅居前。

  供气供热板块盘中走强,领涨行业板块。金鸿控股封涨停,新疆浩源涨近8%,大众公用涨逾6%,长春燃气、贵州燃气、东方环宇涨逾5%。

  钢铁股表现不俗,复牌后连跌多日的沙钢股份强势涨停,柳钢股份、韶钢松山、重庆钢铁、西宁特钢小幅跟涨。

钛金属板块表现活跃

  钛金属强势领涨概念板块,安纳达涨停,英力特、宝钛金属、中核钛白、龙蟒佰利等股纷纷跟涨。

  广发证券认为,A股主要逻辑已从“估值收缩”转向“盈利下行”,等待盈利底预期形成。在监管放松和盈利下行周期,配置应围绕三条主线,一是受益于政策对冲(监管放松+民企纾困)的方向,二是对盈利下行周期不敏感+景气度向上的逆周期,三是利率下行期的类债券。券商与成长股(通信、计算机)迎来阶段修复良机。受益监管层鼓励并购重组、减少交易摩擦,小盘股的行情仍将演绎。

  平安证券表示,12月份的市场预计进入平稳期。一方面来自于危机模式的相对解除,对外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市场风险有所降低,对内股权质押风险已经有较大缓解,各地政府政策以及资金落地不断;另一方面,市场政策频发暖风不断,从股指期货的松绑到银行理财子公司新规正式落地,政策底效果初步显现。当前市场估值已经回落至历史较低水平,年底市场交易会逐渐趋于稳定。(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