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香港证监会:宽免2020至2021年度牌照年费

2019-12-04 15:56: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 据香港证监会网站4日消息,香港证监会今天(4日)宣布宽免2020-21年度的牌照年费。

  据介绍,年费宽免适用于所有持牌法团、注册机构、负责人员及代表应缴交的牌照年费,但不适用于其他费用,如﹕牌照申请费用及转移隶属关系费用。

  香港证监会表示,鉴于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希望这项决定能为证券及期货业减轻监管成本压力。据了解,继今年较早时宣布的50%宽免后,这次宽免将令香港证监会在2020-21财政年度额外少收约1.175亿港元。

  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我们希望这项善意的举措可在某程度上为超过47000名持牌人及注册人,尤其是规模较小的公司,在当前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减轻财政负担。”(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