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4名亚马逊员工被送往医院,只因机器人犯了个错

2018-12-06 10:37: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电 据ABC新闻5日晚间报道,因机器人不小心在仓库里刺穿了一罐驱熊剂,美国新泽西州24名亚马逊员工被送往医院治疗。

  罗宾斯维尔镇通讯和公共信息官员约翰·纳尔波恩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表示,24名工人分散在当地五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有30名工人在现场接受治疗。纳尔波恩补充说,官方调查显示“一台自动化机器意外刺穿了一个9盎司的防熊罐,释放出浓缩的辣椒。”辣椒粉是胡椒喷雾的主要成分。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晚,物流配送中心已全部清空。

  报道指出,亚马逊表示,员工的安全永远是他们的头等大事,感谢所有帮助除以这起事故的第一批救援人员。

  报道同时展示了罗宾斯维尔镇消防部门当日的推特,“消防部门在亚马逊仓库现场调查“烟雾”,几名员工抱怨(因烟雾)感到不适。消防部门正试图隔离火源。急救医疗技术员正对患者进行分类。目前有7辆救护车和一名医务人员。”

  罗宾斯维尔镇消防部门当日推特 图片来源:推特

  报道称,纳尔波恩早些时候说,该地区的居民没有受到威胁,烟雾被限制在物流中心南翼三楼。仓库面积约130万平方英尺,通风良好。

  ABC新闻指出,亚马逊的员工没有加入工会,但零售、批发和百货公司工会发表了一份声明,说明机器人对人类工人构成的危险。

  据报道,工会主席斯图尔特·阿佩尔鲍姆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亚马逊的自动机器人将人类置于危及生命的危险之中,其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对80多名工人的长期影响还不得而知。世界上最富有的公司不能置辛勤工作的人的生命于危险之中而继续逍遥法外。我们的工会不会退缩,除非亚马逊对这些以及更多危险的劳工行为负责。”(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