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第4次!日产再被查出违规车检问题 正讨论召回

2018-12-06 15:23: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12月6日获悉,日产汽车的出厂前的整车检查被发现存在新的违规问题,日产对所有出厂车辆实施的一部分检查采用了违规方法。对此,日产正在讨论召回(回收和修理)相关车型。据了解,这已经是日产第四次报告此类不当行为。

  报道指出,日本国土交通省在对日产主力工厂的现场检查中发现了相关问题。对于国土交通省提出的有关检查步骤等的问题,多位员工提供了证词,据称在制动器等多个项目上进行了违规检查。对于相关车型正讨论实施召回,日产将在12月内公布具体内容。

  据了解,日产在工厂新车最终检查中篡改燃效和尾气检测数据的违规行为于7月被曝光。通过内部和外部的律师调查违规问题的全貌,9月公布了纳入防止问题再发举措的最终报告。随后,日本国土交通省自10月起对主力的追浜工厂(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等先后进行现场调查,发现了新的违规问题,已对日产指出。

  报道称,在日产整车检查中,违规问题接二连三出现。2017年9月由不具资格的员工进行整车检查一事曝光。2018年7月在以一部分整车为对象的抽样检查中,尾气检测数据的篡改和不当条件下的试验被发现。9月底在以全部新车为对象的检查中,省略规定试验等问题浮出水面。(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