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多地摸排企业备战科创板:紧盯创新能力

2018-12-06 16:15:29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外交部回应孟晚舟被拘押:美加应立即澄清,立即放人

  针对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孟晚舟女士,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已向加方和美方表明严正立场,要求立即对拘押的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的人员。详细>>>

  国税总局:将针对“僵尸企业”处置中的税收问题出台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表示,将会同财政部等相关部门,积极研究相关税收支持政策,特别是针对当前亟需解决的“僵尸企业”处置中遇到的税收问题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详细>>>

  央行等额续作1875亿元MLF 连续30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

  6日,央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875亿元,利率3.30%,与上期持平,期限为1年,对冲当日1875亿元MLF到期量。今日无逆回购操作。详细>>>

  水利部:南水北调山东段水质波动是正常的 在可控范围内

  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针对南水北调水质问题回应称,山东段水质有些波动是正常的,都在可控范围之内。详细>>>

  沪指险守2600点 通信设备、5G概念领跌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震荡幅度较主板稍大。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05.18点,深成指收报7735.05点,创业板指收报1345.76点。详细>>>

  多地摸排企业备战科创板:交表进度不一,紧盯创新能力指标

  目前上海、湖北等地已有地方政府、金融办等单位摸底科创企业,备战科创板上市。各地企业信息表上交时间不一,普遍关注研发创新能力。详细>>>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高铁运力提升近一成

  据悉,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客货运输能力显著提升。其中,高铁运输能力将提升约9%。详细>>>

  盒马鲜生又曝销售过期产品 两听椰浆过期两个多月

  近日有网友爆料,盒马鲜生上海金桥店有商品过期两个多月。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客服表示,确实是盒马方面的责任,并提出“十倍赔偿”的方案。详细>>>

  “脱欧”协议前景不乐观 欧盟官员:准备应变方案

  日前,英政府公布“脱欧”协议全部法律建议,首相特蕾莎·梅再度受挫。欧盟官员称,欧盟一直持续准备应变方案,以应对英国议会否决协议草案的可能性。详细>>>

  OPEC和俄罗斯同意明年起减产,特朗普喊话欲拉低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周三就明年起削减石油产量达成一致,俄罗斯将从明年1月起,参与6个月的减产计划。详细>>>

  第4次!日产再被查出违规车检问题 正讨论召回

  日产汽车的出厂前整车检查被发现存在新的违规问题,日产对所有出厂车辆实施的一部分检查采用了违规方法。据了解,这已经是日产第四次报告此类不当行为。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05.18点,跌1.68%,成交额1291亿。深成指收报7735.05点,跌2.44%,成交额1818亿。创业板指收报1345.76点,跌2.61%,成交额569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2.5%,报26156.3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跌2.34%,报9684.72点。

  日本股市: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1.9%,报21501.62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47%。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74%。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1.1%。

  国内商品期货:工业品分化,沥青跌近3%,原油、燃油、沪铝跌超1%,动力煤、焦煤、PTA涨超1%;农产品多数飘红,菜粕涨近2%,菜油涨超1%。

  【人生感悟分享】

  自立是一种对生命积极、自主、负责的态度。别拿着别人的地图找自己的路,要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