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全线反弹!“A股一哥”被抢筹 这只软件龙头却遭4亿元资金砸盘

2019-12-06 20:54:54 数据宝

  【主力资金】全线反弹!“A股一哥”被抢筹,这只软件龙头却遭4亿元资金砸盘

  林丽峰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47.95亿元,白酒今日全线反弹,贵州茅台、五粮液资金流入居首。国产软件龙头浪潮信息资金流出4.24亿元。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日K线五连阳,收报2912.01点;涨幅0.43%;深成指收报9878.62点,涨幅0.81%;创业板指收报1726.80点,涨幅0.99%。两市合计成交409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无线耳机概念股持续走强。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63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47.95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1.58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43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3.33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7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3.25亿元,行业指数大涨2.22%,白酒股全线净流入,五粮液、贵州茅台等流入靠前。其次是传媒行业,净流入资金为3.81亿元,行业指数上涨1.66%。交通运输行业资金净流入2.2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1个行业,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8.57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行业汽车行业,资金分别净流出为7.99亿元和7.86亿元。农林牧渔行业资金继续净流出,流出金额5.78亿元;医药生物和有色金属行业资金流出超4亿元。

  白酒股全线反弹两只龙头股资金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19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两只白酒龙头股资金流入居首,五粮液主力资金净流入4.3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贵州茅台资金流入4.1亿元。白酒今日全线反弹,古今贡酒大涨超8%,金徽酒、青青稞酒、贵州茅台涨幅超3%。

  次新股锦鸡股份净流入资金3.33亿元,今日为该股上市后首日开板;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紫光国微水晶光电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98%,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共达电声、锦鸡股份、水晶光电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食品饮料、机械设备行业,上榜个股有9只、4只、2只。

  今日有17股资金流出超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浪潮信息主力资金净流出4.2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该股早盘一度跌幅超5%,收跌大跌3.8%。其次是北信源、广电计量,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92亿元、2.62亿元。

  美尚生态连续29日交易日资金净流入

  截至12月6日收盘,共有70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29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大丰实业指南针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9天、15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64只,涨幅居前的有指南针、锦鸡股份、斯迪克等,涨幅分别为280.11%、159.55%、135.80%。跌幅居前的有美尚生态、ST威龙、新乡化纤,跌幅分别为7.33%、4.19%、1.39%。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61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全年业绩预告的共有17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7只,预盈有2只。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