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股份被拍卖,成交价比评估价低近两千万

2019-12-06 22:16:57 新京报网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股份被拍卖,成交价比评估价低近两千万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2月6日,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森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因控股股东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森工集团”)债务纠纷,森工集团持有的吉林森工2080万股限售流通股被司法拍卖,拍卖成交价格为5514.68万元。

  公告显示,12月5日10时起至12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森工集团持有的吉林森工2080万股限售流通股。截至12月6日,森工集团共持有吉林森工股份2.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73%。其一致行动人吉林省泉阳林业局持有吉林森工股份491.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股份。森工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吉林省泉阳林业局合计持有吉林森工36.41%股份。本次被拍卖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0%,占森工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 8.12%,占森工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7.97%。

  据拍卖结果显示,森工集团持有的公司2080万股限售流通股的拍卖成交价格为人民币5514.68万元(伍仟伍佰壹拾肆万陆仟捌佰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卖成交价低于评估价。“京东拍卖”显示,起拍价为5139.68万,评估价为7342.4万元,成交价与评估价相差近2000万元。

  

图/京东拍卖官网截图

  此外,吉林森工强调,根据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拍卖公告》及《竞买须知》,本次拍卖成交后,拍卖尾款应在12月16日17时前缴清,缴清拍卖剩余价款后买受人凭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及拍卖成交确认书自行至相关管理部门办理标的物权属变更手续。因此该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款、法院确认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