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隐瞒信息、超期未履约 创新医疗董事长等股东收警示函

2019-12-06 22:19:17 新京报网

  隐瞒信息、超期未履约 创新医疗董事长等股东收警示函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2月6日晚间,创新医疗发布公告,因存在未按期偿付业绩补偿等情形,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向其股东下达的《关于对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关于对陈海军、陈夏英、杭州昌 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早在2015年6月23日、2015年9月21日,创新医疗与相关方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根据协议,作为建华医院的补偿义务人,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需向创新医疗支付股份补偿4485506股,并需返还该部分股份已获取的创新医疗2017年度现金红利款449657.62元。目前,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仍未向创新医疗偿付上述业绩补偿,构成超期未履行承诺。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决定对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下达警示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而在另一份警示函中,创新医疗时任董事长、总裁、代董秘陈海军出现在了名单中。浙江监管局发现,2016年1月13日,陈海军与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约定陈海军仅为杭州昌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昌健投资”)名义上的有限合伙人。陈海军实际并不持有昌健投资37.5%的股权。陈海军、昌健投资均未及时向创新医疗提供相关信息,导致公司信息披露不准确。

  此外,创新医疗第五届董事会2018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向公司关联人转让相关珍珠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关联人陈夏英、陈海军以3.79 亿元转让相关珍珠业务资产。陈夏英、陈海军申请将原定于2019年6月30日支付的剩余1.32亿元延期至2019年12月15日,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上述延期支付的申请。陈夏英、陈海军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形。

  根据警示函,创新医疗时任董事长、总裁、代董秘陈海军对创新医疗临时报告信息披露应承担主要责任。陈夏英、陈海军作为创新医疗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构成超期未履行承诺。浙江监管局决定对其采取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