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股价或存炒作风险!11连板通润装备:资产收购等事项存不确定性

2022-12-06 20:5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6日,11连板通润装备公告称,公司短期内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

  具体来看,通润装备自2022年11月23日复牌至今,截至2022年12月6日收盘价格为24.78元,较2022年11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达159.48%。

  通润装备称,公司当前主营业务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股票价格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未来可能存在股价回落的风险

  在公司正在筹划的控制权转让与资产收购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方面,通润装备表示,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随后披露了《关于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停牌的公告》,并于2022年11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拟将上市公司控制权转让给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以现金对价收购正泰电器控制的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业务相关资产,控制权转让与资产收购的实施互为前提条件。

  通润装备表示,截至目前,上述事项处于有序推进中。鉴于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交易对价、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尚未最终确定。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完成后,与交易对方协商确认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因此资产收购事项及控制权转让事项是否能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在审批不确定性的风险方面,通润装备还称,本次交易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二级市场方面,通润装备股价报收于24.78元。自2022年11月23日复牌至今,已触及4次股价异常波动情形。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88.34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