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财经早汇】10余省份出台独生子女护理假

2018-12-07 07:41:36 中新经纬

  【财经早汇】

  22省份最新工资指导线出炉

  截至目前,全国至少已有22个省份发布了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2018年已接近尾声,你的工资涨了吗?详细>>>

  10余省份出台独生子女护理假

  截至目前,至少有福建、广西、宁夏等在内的10余省份出台了相关政策。此外,多地也在试水长期护理险制度,为失能老人及其家庭减轻负担。详细>>>

  专家:降准置换MLF或在明年春节前

  专家预计,降准预期仍在,更有可能在明年初操作。目前尚无未到期的逆回购存量,但未到期的MLF余额接近5万亿元。未来有可能继续降准,同时替换部分MLF,以进一步降低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详细>>>

  央行发行2019贺岁币

  央行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2月12日起陆续发行2019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详细>>>

  “乙肝药霸”降价九成

  “4+7”城市(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药品带量集中采购正式进行议价谈判,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降幅远超业内预估的10%~40%。详细>>>

  北京个体户明年起不再定期定额征税

  从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了解到,明年起北京市除由集贸市场代征税款的个体工商户外,将一律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终止定期定额后,个体工商户征收方式转为查账征收。详细>>>

  三大运营商5G试验频率资源分配方案敲定

  中信建投发布报告称,5G频谱发布,为中国5G建设铺平道路。该报告指,虽然落地时间晚于预期,但分配方案符合预期。详细>>>

  斗鱼回应裁员:团队正常优化调整

  不过对于此次调整涉及的员工规模,斗鱼直言不清楚,同时称,“这项优化工作还没完成”。不久之前,国内有两家网络直播平台宣布关停。业内普遍认为,网络直播进入寒冬。详细>>>

  【国际财经】

  脱欧协议若被否决,英首相特雷莎·梅可能下台

  在公布了英国总检察长关于脱欧协议草案的完整法律建议后,梅政府的脱欧协议遭到各方批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甚至评论说,有关梅下台的报道已经不再是夸大其词。(环球时报)

  俄总理:2018年俄国家预算首次出现显著增长盈余

  当地时间12月6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2018年俄国家预算首次出现显著增长盈余。梅德韦杰夫说,2018年俄罗斯经济成果总体表现不错。今年前十个月俄经济增长达到了1.7%,增速不高,“但与欧洲国家增速基本一致”。预计2020年俄经济增速预计可达到2%,2021年达到3%。(中国新闻网)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79.40点,跌幅0.32%,报24947.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29.83点,涨幅0.42%,报7188.26点;标普500指数收跌4.11点,跌幅0.15%,报2695.95点。详细>>>

  欧洲股市: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报收于6704.0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7.79点,跌幅为3.15%。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4780.4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3.91点,跌幅为3.3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810.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9.26点,跌幅为3.48%。

  国际油价:2019年1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40美元,收于每桶51.49美元。2019年2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1.50美元,报60.06美元/桶,跌幅2.44%。

  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9年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收于每盎司1243.6美元,涨幅为0.08%。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8820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240点;全天成交量339.38亿美元,较周三增加5.09亿美元。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8811元,较周三纽约尾盘跌212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583-6.9074元区间。美元指数6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7%至96.8049。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