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主板指数高开:沪指开盘涨0.16% 5G概念领涨

2018-12-07 09:42: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7日电 周五(7日),A股主板指数高开。沪指开盘报2609.34点,涨0.16%。深成指开盘报7741.73点,涨0.09%。创业板开盘报1344.13点,跌0.12%。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通信设备、元器件、电信运营等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中,5G概念、量子通信、全息概念、三网融合、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5G概念股早间集体高开,铭普光磁涨停,日海智能、金信诺、东方通信等多只个股快速拉升,涨幅突破5%。

  据媒体报道,三大电信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金报告表示,三家运营商5G中低频段的频谱资源格局确立,行业打消了5G发展疑虑。三家运营商在拿到频谱后会加速开展外场试验和业务规范测试,预计2019年试商用和2020年商用可以顺利实现,5G网络的部署和发展符合预期。

  华鑫证券认为,外围风险事件,加大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回落,不过目前并不会演变成系统性风险,所以2600点之下,机会大于风险,并不需要过分悲观,年报预期改善标的依旧是绝佳机会,毕竟市场已经初步企稳,要敢于逆周期配置。

  联讯证券表示,突发负面事件及交易层面热情不高,促使市场走弱,整体看调整空间较为有限。从A股自身因素来看,基本面并没有出现明显恶化,主要在于市场交易层面。随着前期热炒的创投等概念熄火,市场的赚钱效应总体减弱,在市场主线不明朗的情况下,资金开始出现分化,短期稳定指数仍需新的领涨主力出现。(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