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违反承诺!离职后超比例减持,宇晶股份时任监事被通报批评

2022-12-07 20:55: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因离职后超比例减持,宇晶股份时任监事被深交所通报批评。

  深交所指出,张靖作为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时任监事,在宇晶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承诺“申报离职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具体来看,2021年12月2日至2022年8月24日,张靖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1860000股,减持数量超过其于2021年5月20日离职时持有公司股票3346875股的50%。

  图片来源:深交所

  深交所表示,张靖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相关规定,因此对张靖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宇晶股份2021年年报显示,张靖在2021年5月20日任期满离任。年报透露,张靖因个人原因,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图片来源:宇晶股份2021年年报

  二级市场方面,宇晶股份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1.66%,报收于55.26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55.26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