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1.5亿元协议刚签就作废!至纯科技致歉:董事会未审议

2021-12-08 10:21:52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603690 证券简称: 至纯科技

  中新经纬12月8日电 8日早间,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至纯科技)公告,因未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程序,公司出资1.5亿元参投私募基金的一项协议作废。公司就上述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视决议结果决定是否继续推进。

  至纯科技表示,公司此前发布公告,投资15000万元参与设立天津海河至汇光电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河至汇”或“合伙企业”),该基金管理人为天津海河至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赵浩在管理人公司担任董事,本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应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由于工作疏漏,公告发布前未知且未主动核实上述信息,导致本次投资未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程序。经各方紧急协商,决定将已签署的《天津海河至汇光电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作废,公司将依据《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视董事会决议结果决定是否继续推进此事,并另行公告。

  公司就上述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后续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工作制度建设,谨慎行事,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7日盘后,至纯科技发布《关于参与投资私募基金的公告》称,海河至汇的认缴出资总额为38000万元,存续期内可增加至不超过120000万元,主要投向光电子及泛半导体相关领域。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与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投资人及比例方面,天津海河至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32%;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为19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50%;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5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39.47%;天津海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认缴出资额为3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9.21%。

  官网信息显示,至纯科技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08亿元,致力于为高端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高纯工艺系统的解决方案。系统解决方案涵盖提供整个系统的设计、选型、制造、安装、测试、调试和系统托管服务,提供的系统和专业服务涉及半导体、微电子、生物医药、光伏、光纤、TFT-LCD、LED等领域。

  财报显示,前三季度,至纯科技实现营收12.83亿元,同比增长68.71%;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127.96%。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至纯科技涨1.93%,报52.92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