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熊去氧胆酸概念强势领涨A股,宣泰医药再度“20cm”涨停

2022-12-08 09:25: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8日电 8日,A股三大股指微幅低开,上证指数跌0.11%,深证成指跌0.14%,创业板指跌0.09%。两市超2300股下跌。

  盘面上,航空机场、医药商业、水泥建材、熊去氧胆酸等概念涨幅居前,教育、汽车整车、旅游酒店等概念走低。

来源:Wind
来源:Wind

  熊去氧胆酸概念强势领涨,宣泰医药再度“20cm”涨停,新华制药涨超7%,共同药业涨超6%,海辰药业涨超5%。消息面上,日前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Nature期刊发表了一篇研究论文,该研究显示,一种治疗肝病的药物熊去氧胆酸(UDCA)可以用于预防新冠感染。

  汽车整车板块低迷,ST曙光跌超2%,众泰汽车、江淮汽车、安凯客车、长城汽车等多股跌超1%。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岁末行情上半场以地产和防疫政策超预期作为线索,下半场产业政策有望接棒成为超预期方向。在关注年度政策方向,热点产业政策和产业投产情况时,更关注那些有较高政策强度、更可能快速投产的产业板块。

  安信证券研报认为,当前A股增量资金回暖,市场信心明显提升,人民币汇率反向破“7”没有太多悬念;对于疫后修复过程中的弹性品种高度关注,不仅在消费和服务业领域,还有在制造业领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